close

 

今天小胖鴻要補習  但他爸媽要上班 於是我 小姑姑就帶他去上課了!!

我今天11點要去買中餐時 發現他還在家 整個很誇張 都11點了 還在家裡

老母要我載他去 不然她又要走很遠說  一到了幼稚園 園所門都關了...

 

他就像大爺一樣  把手一揮  園所的老師 就幫他把門給打開了  果然是慣犯

下午4點半 我準時去載他  再載他去補習  他說他想喝水 於是我們先去7-11

他又說想先吃點東西再去 於是買了大亨堡  我跟他說補習班不是不能吃東西?

他說:我們先找個地方吃一吃啊!!

 

於是呢 我們到路邊停下來就先吃一吃了  看他大口大口的啃蝕大亨堡  不到5分鐘

這小鬼就吃完了!!

 

 

看他滿足的臉  其實他是可愛的!!快寫完  小姑姑等等去接你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SHOW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